Em7

好听的话不记太久

我爱的夏天 他是个老人

林荫小路上敞篷的卡车
两筐饱满的香橙 青绿的茎叶
我们张开双臂放声歌唱
他点了点头 落下一把碎阳光

夜晚海边点燃的篝火
你拎来的那把吉他 整袋棉花糖
我握着烟花转圈奔跑
他拿出阵阵海风披在我肩上

我穿着紫色碎花连衣裙
一次又一次摇着秋千
直到看到那个孩子欣喜的目光
他捋了捋长长的白胡子
原来时光如童年的眼眸
倒影出的全都是无暇的星光

我在97年的初夏遇到他
我忘记那一晚放着什么样的歌
却记得我们偷偷溜进一艘小船
他紧紧握着我的手说
将来 你会拥有这些星光

我说 世界上没有不能做的梦
我眼睛里都是星光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